【紧急】泛岛快速公路立交桥坍塌一死十伤 | WeekendGoWhere Singapore

【紧急】泛岛快速公路立交桥坍塌一死十伤

  H.     2017-07-15

樟宜东路上段往泛岛快速公路(PIE)入口,一个正在施工中的高架桥部分结构今天凌晨坍塌,造成1人死亡,10人受伤。

新加坡民防部队出动了60人进行救援行动,并出动了搜救犬。截至早上6时45分,搜救工作已结束,所有人员被寻获。

据了解,事出原因是预制横梁倒塌,而死者为来自中国的31岁客工。其他10名蒙受不同伤势程度的工人中,3人来自中国,7人来自孟加拉。

LTA对工地事故原因的安全调查目前仍在进行。 樟宜东路上段至PIE(樟宜)的受影响的小路的恢复工程估计需要大约两天的时间才能重新开通。

为了尽量减少由于道路封闭引起的对驾驶人士和乘客的影响,LTA已经开始建造一条临时旁路公路,以方便前往樟宜东上游东部的驾车人士进入PIE(樟宜)。这条临时旁路公路预计明天上午开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