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你有一条新信息】P̈̈ä̈r̈̈ä̈ ẗ̈ü̈~ | WeekendGoWhere Singapore

【你有一条新信息】P̈̈ä̈r̈̈ä̈ ẗ̈ü̈~

  H.     2017-07-15

 

Bello~大坏蛋格鲁和可爱小黄人又在大银幕与我们见面啦!开个热闹派对庆祝小黄人欢乐“越狱”,欣赏首次亮相的特别表演,光顾纹身小店,参与好玩的主题游戏及品尝小黄人趣味美食。在群星云集的新加坡环球影城,新角色“梅尔”和格鲁耀眼登场,这可是他们首次来到新加坡与粉丝见面。园内刺激好玩的游乐设施和景点也等你体验,同时别错过影院上映的《神偷奶爸3》。

纹身小店

把格鲁或小黄人等角色图案暂时纹在皮肤上,看起来酷酷的! 12 岁以下儿童免费。

小黄人趣味美食

光顾小黄人美食摊位 ,品尝小黄人造型的面包、杯子蛋糕、冰淇淋等多款美食,释放你的快乐心情!

摊位游戏

试试你的身手,参与小黄人射击、太空杀手*、小黄人投球和投篮挑战等众多好玩的游戏,还有机会 赢取《神偷奶爸3》主题商品!
*即将推出!

特别表演

全新的表演,首次亮相新加坡环球影城!身穿囚服的“小黄人捣蛋团伙”激情热舞,小黄人和格鲁也将与大家见面拍照。 此外,“罗德尼的游戏”邀你参与比赛同享其乐。记得早点到场,见证这一幕幕的精彩!

请留意查看园内表演时刻表。

大番薯购票链接:淘宝 å¾®ä¿¡